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大龙的博客

快乐过好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纺织行业退休职工,现在享受晚年生活,学习电脑知识,活到老学到老,向网友、老师学习。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,快乐的过好每一天。

今天遇到91周岁的李师傅去一浴游泳(2018.07.27)  

2018-07-29 10:25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今天到一 浴游泳正遇落潮,走到里面可以游泳的水面也得250米以上,这片海面宽广,水质干净很好,游了480米累了上岸后是沙滩累的走不动,看到沙滩上的桌子也扶一下休息一会再走,很艰难的走到更衣室门前的洗脚盆前,后背椅在木柱子上洗洗脚,去冲水更衣。
   回家走在文登路上遇到91周岁的李师傅,李师傅见了我说很难看到你,我说李师傅我一般下午来,今天有事上午来的。
   和李师傅认识好多年了,他90岁还能在沙滩上拿倒立,我也给他做了视频和照了照片,我也发在博客日志里。
   去年过年给李师傅拜年看到李师傅老伴有病,雇人照顾。我问李师傅老伴病好了?李师傅说去世了!
  李师傅说不租房子了。我到孩子家住把退休金给孩子。李师傅说;我的关节也痛,咱坚持游泳啊!我说好啊您91周岁了还没用拐杖真好!

 今天遇到91周岁的李师傅去一浴游泳(2018.07.27) - 青岛大龙 - 青岛大龙的博客
  
   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.07.29
 


 
 
  
 
 
 
 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8)| 评论(7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