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大龙的博客

快乐过好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纺织行业退休职工,现在享受晚年生活,学习电脑知识,活到老学到老,向网友、老师学习。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,快乐的过好每一天。

【原创】和同学去医院看患病的同学(2017.09.21)  

2017-09-24 06:2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前几天一位女同学来电话说;我一生没做坏事怎嘛这么多病让我得上,我说
 啥病?她说肾不好化验X项目超标好多倍住院了。
      我打电话告诉和她往来较好的同学,他说去看看吧,我说;这几天咳嗽今天没有力气,等我好一些咱一起去。
 第2天我的咳嗽还没好就和张同学去了患病的病房,这是个肾科病房,老病房了,病房里有3个床位,就我同学一位病号,看到同学的脚肿的很厉害!护士一会儿来打了几次针,手上打着吊瓶,鼻子吃着氧气。同学的儿媳妇在陪床,儿媳妇今天公休,明天由同学的妹妹来陪床,同学的儿子出差了。
   同学们说于同学2年没参加同学会了,了解到他去年住院,今年去世了,记得于同学在同学会上说;每天上山健身还给我们表演身体肌肉活动的节目,到了
夏天我在一浴看到同学和夫人一同游泳和在沙滩上晒太阳。
  在学校里支援三秋到农村晚上收工时同学举行晚会,他唱的货郎进村歌声嘹亮获得同学的热烈掌声。78岁去世了。
  那年我和张同学王同学去看患胰腺癌的于同学,到了医院于同学已经不能吃东西了,眼睛也看不到了,耳朵还能听到我们的到来,浑身瘦的简直皮包骨头了,听说于同学第3天就去世了。我们在支援三秋下乡时和于同学在一个农户家的炕上睡觉那时我们3人在一个炕上,那位记同学早就患肺癌去世了。
  今天看的万同学78岁了,多年来走路用拐杖也患一些老年病,但是她很团结同学关心同学,每年的中专同学会和我一起打电话通知同学,我去洗了照片她帮我送一些给同学,在同学会上还唱几句新疆歌曲,说是1958年在国棉一厂实习时跟新疆姑娘学的。
  我们是1858年初中毕业考纺织中专的,还有在厂里工作多年的工人也考了中专,所以我们的同学年令最小的75岁,最大的86岁以上。
  由于年龄比较大了,很多同学患病也有一些去世了,这也是正常现象。
  但是一些和我关系好的同学走了 我是经常失眠,现在在家有安眠药,遇到失眠严重我就吃。
  祝福在医院的万同学早日回复健康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【原创】和同学去医院看患病的同学(2017.09.21) - 青岛大龙 - 青岛大龙的博客
 
【原创】和同学去医院看患病的同学(2017.09.21) - 青岛大龙 - 青岛大龙的博客
 
我家的虎皮兰曾开过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.09.24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5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