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大龙的博客

快乐过好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纺织行业退休职工,现在享受晚年生活,学习电脑知识,活到老学到老,向网友、老师学习。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,快乐的过好每一天。

我家地暖漏水?  

2017-09-22 06:33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2年前青岛市对筒子楼改造,我们社区2座筒子楼是收益户,实际上大多住户3年前就搬进电梯高楼,每家都高高兴兴的居住。
    我们社区的2座筒子楼属异地安置,不要房子可以给现金。安置房子有3个地方,相隔数理路。
   我家和20几户要的海岸路高楼,他的条件比较好,有接近93个平米的,而且送太阳能热水器。送地暖,不过价格比那2个小区贵一些。
  今年春天我家搬到新小区2个供暖期刚结束,发现厕所外墙和北墙半米高的墙湿了,用手一按就是一个窝!挨门邻居也是这样,我家和挨门的楼下的天花板墙上也湿了一片,楼下住户找到我们2家。
  各家都找到物业,物业管理人员把地暖的水全楼关闭抽走。几天后我们几家的墙都干了。
  在这期间我们照样用水,和用太阳能热水洗澡,都没有问题。我家让专业人员来我家测水管是不是漏水?我家共有3个公司专业人员来测,说水管没有问题。
  根据关了地暖的水,大家认为是地暖漏水?今冬又快了供暖了,为了冬天供暖不出问题。
  孩子找了能测地暖问题的专业人员来我家和邻居家测,结果2家的测到8公斤的压力,都很稳定,说2家地暖没有问题。
   测水的测地暖的说都没有问题,那么问题在哪里?
  物业说我家过了2个采暖期。有问题开发商不管了,物业也不管,一切测试,维修的事都有住户自己承担。
  如果在2个供暖期内发生问题,由开发商免费维修还赔赏损失。
  这个小区有一些住户发生这些漏水的住户都是在2个采暖期内发生的,都给维修和赔赏了。
  我们家刚过了2个采暖期,一切自己负责。我们只能到冬天开了地暖如果再有问题,再找专业人员修吧。
 尊敬的博友您说是这样把,等着看看吧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.09.2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