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岛大龙的博客

快乐过好每一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纺织行业退休职工,现在享受晚年生活,学习电脑知识,活到老学到老,向网友、老师学习。丰富自己的精神生活,快乐的过好每一天。

【转载】第二百零二篇  

2017-12-19 19:09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雅妮.玛丽《雅妮讲故事.第202篇》
祈 祷

  曾经获得世界冠军的美国拳击手杰克,每次比赛前必先安静地祈祷一会儿。一次,一个朋友问他:“你在祈祷自己能打赢这场比赛吗?”他摇摇头,说:“如果我祈祷自己打赢,而我的对手也祈祷打赢,那上帝会很难办的。”
  朋友很奇怪:“那你到底在祈祷什么?”
  杰克说:“我只是祈求上帝让我打得漂漂亮亮的!最好让我们谁都不受伤!”
  一个必须要将对手打倒在地而后生的拳击手,上场前竟然向上帝祈求这么一个愿望,实在令人唏嘘。其实什么事不是这样呢?在这个世界上,我们总要不可避免地介入竞争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对手站在我们面前,这时谁也不敢说每次都会赢,更多的时候,是要分出个胜负来。不过在这个过程中,双方起码可以让对方少受一些伤,或者不受伤。这是在目前的竞争状态下我们可以接受的一个结果。但是,我们见过多少让对手永世不得翻身的竞争者啊!他们踩在“敌人”身上,冷漠的眼神穿透了天空。
  有时我想,遇到像杰克这样的对手,即使失败了,也是人生的幸运。

第二百零二篇 - 雅妮.玛丽 - gzwangyani的博客

( 王 国 华 )
 
转载gzwangyan的博客日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.12.19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